〖钧天〗用穷摇的方法打开刺客列传



#OOC预警




#穷摇详情请参考爱情公寓大电影




〖天璇〗

紫衣,晚亭,烹茶对坐。
“王上,汘族县又发水灾,这是张尚书呈上来的折子,请王上过目。”
公孙钤恭恭敬敬递上折子。
陵光嗤笑了一声。



公孙钤,这就咱们两个人,你能不能不整那套没用的,孤王听着都烦。
不,王上,您想想裘将军,想想天璇的百姓,他们都还在等您振作啊!



陵光深吸了一口气,扳住公孙钤的双肩,开始以啄木鸟的频率快速摇晃。
公孙钤你清醒一点!孤王好不容易给你废掉粉礼你是中了什么邪又给学回来的??
 

公孙钤邪魅一笑,吴邪。
得,又疯了。
继续穷摇。



〖天枢〗


一向勤政的天枢王免了今日早朝,飞奔去了上大夫府。从小跟在孟章旁边的内侍第一次感觉到了自家王上的强壮体魄,因为孟章直接跑着去的,一边感谢自己把仲府安排得离王宫这么近。


一大早上孟章收到艮墨池的小道消息,说仲堃仪失心疯了。当然孟章根本没留意艮墨池眼中的“王上你别信我话我是被逼无奈的”,直接冲向仲府


据说骆珉从隔壁天璇学来了一种治病的方法,民间称为穷摇。史料暂时没找到,不过据民间传说应该是受到比较广泛的应用。
于是孟章撞见的就是这样一副画面,骆珉掐着仲堃仪的脖子疯狂摇晃,嘴里喊着师父啊先生啊你这是咋啦
之后仲堃仪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迅速整理仪容一脚踹开骆珉。拜见王上。




艮墨池心里暗骂,这什么蛇皮吸引注意力办法,哪天我也试试。




〖天权〗
[这这这这这我没法写啊,小明哪来的胆子穷摇阿离啊嘤嘤嘤]



〖天玑〗


蹇宾最近不爱吃东西,记性也频频下降,刚说把齐之侃召进宫来就自己准备跑去将军府,还好梳洗占了比较长的时间,被齐之侃堵在宫里了。

国师袖占一课,将星移位,齐将军出轨。
国师卒。
当然不能这么跟王上禀报,必须旁敲侧击,方法就是给王上和齐将军看面相。
微臣见王上隐隐发绿〖不不不不〗
王上最近可有食欲不振的现象?
嗯。
王上这是中了暑热了,微臣到有一方子,其他几国试用过效果都还不错,王上可要试试?专治记忆断片,有奇效。




但是这个艰巨的工作交给了齐大将军,为了防止王上在治疗的过程摔到就必须把地点选在床上,哪的床最方便,寝宫。

三个时辰过去了,据说还没有试出药用结果,穷摇在天玑的疗效并不是很理想,还需要不断改善。




—————————————下面是废话,玻璃心请无视—————————————
写这个短篇是很久以前的一个脑洞填坑也是为了告诉刺客粉们,粮还是会有的,一定要坚持下去喔,忘了刺客初心才是最悲哀的事情∠(`ω´*)

另外看到有些人以为自己写了点有关刺客的东西就挺厉害了,别太把自己当回事,是个圈子就会有人进有人退,进是感性想法,退是理性选择。看你的文给你点赞和推荐是情面,不点赞是本分,以偏概全就更ex了,退个圈还想整个圈子给你送行?非要整个声明矫情地说什么希望和以前圈子里的粉永不相见,你是个写手不是个小丑,安安静静写文,正正直直做人,用爱发电用心产粮 共勉。



最后说一下我自己。
刺客圈不出什么大意外不会退,任何坑都会填完,请放心追。
diss刺客一任何一个小哥哥就别在我文章下面ex人了靴靴你全家。

评论 ( 9 )
热度 ( 27 )

© 偏铝酸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