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体丨熊彭】论双向暗恋是什么感觉



匿名回答


可能这个我就深有体会了。

咳,人怂,人在娱乐圈身不由己什么的,而且还是这种出柜之类的,果断匿名。

我和我男朋友之前都是那种一百八十线小明星【可能现在进化成十八线了】,之前在一个公司,然后因为某种原因,可能是公司真的待遇不好,他就解约了,异地恋。


ball ball不要扒我们是谁,真的小明星你可能听都没听说过。


  

回归正题,双向暗恋当然是从我们第一次见面开始。当时就是说公司来新人了叫我们接一接(公司小到几乎每个新人都要全公司接)。我当时连头都没洗就下楼了,当时是冬天嘛我对象(以下简称P)穿了个黑色马甲,然后戴着一个大棉线帽子,提着一个比自己都大的行李箱往公司大门走。我上去迎他,他抬头冲我腼腆一笑,我一看,完了。


我应该洗个头的。

太后悔了,我居然没洗头。



他长的实在是太可爱了,就是小小的一团那种,头发因为压了很久的原因有点翘翘着,两只眼珠滴溜滴溜转,我愣了会才走到前面说要帮他拿行李,他一怔,有点羞涩(?)小声地说了句谢谢。


 

他真的好小一团!!导致我现在还有种诱拐未成年人的内疚心理!!



重申一遍,公众人物出来自曝已经很作死了,你们看就当看了,别深扒,我倒没什么别耽误我对象前程,他还会比我走的更远。

扯远了,回归正题。


总之就是开始了我们同公司没羞没臊(?)的生活。其实哪有一开始就有那种想法的,谁不是从小直到大的,同性这词可能在印象里还挺模糊的吧,就当是非常非常要好的哥们,嘻嘻哈哈也就过去了。有时候因为一句话莫名其妙的脸红也能凭借我的三寸不烂之舌圆回来。


 

后来我们合作了第一部戏。小成本网剧,讲权谋的,其实主要是捧新人,但是我们运气好,接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剧本。架空古代权谋,一个女角色都没有,真的没有。

可能是机缘巧合,他在里面演我的王,我是他的臣子。细节我就不多说了,神通广大的网友一定会为我扒出这部剧。总之就是一个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的故事。


我开玩笑的,可能是一个王视臣子如腹心,臣视王上如草芥的故事。穷乡僻壤的边陲小国,世家把持朝政,而他只是个傀儡。

拍的时候,编剧在旁边帮我们解读剧本,她说我可以适当表现出对王上的那种复杂的情感。


什么复杂的情感呢,难道是我对P那种,莫名其妙的感情吗?

然后从开拍之后,我就开始把我心里面不愿意正视的,藏着掖着的情感,直接表露出来,仗着是在拍戏,仗着我有剧本,我管他有没有人捞出来我是假戏真做。

剧外还通知我们麦麸,我就更加明目张胆。

粉丝们都害怕那种,那段时间同人文和同人视频都标着,请某老师给粉丝们留一点自由空间。

然后前两天我俩重新看那部剧,我吐了吐舌头,这也太明显了。


  


 


他每次看到我露骨的目光都会对视一眼然后赶紧躲开,每一次目光相撞,就有一种心里一只小犀牛扑通扑通乱跳的感觉。

完了妈妈,我恋爱了,我恋爱对象还是个男生,是我兄弟啊。

不过好歹是个东北爷们,喜欢了就得去追呗。

可是,我从小到大被教的都是哄女生开心,我怎么,知道,怎么,哄,男孩子,啊!!



而且我十分,非常,害怕,他觉得我恶心。


但是这个顾虑后来就被我打消了,相反地,他好像比我还在意我俩之间的肢体接触。就是我真的是无意间递个东西碰到他的手指啊手背之类的,他都会耳根一红。

喂?说好的我是暗恋那一方呢?

我不是没幻想过他也喜欢我,世界几十亿人口,总有那么几个人喜欢的人恰好也喜欢自己。但是从小号微博从来没中过奖来看,应该我是不太可能了,非酋的魔力。


 


对了,还有一次,就是拍戏的时候穿古装,然后夏天太热了,我就和同剧组另一个关系特别好的男演员一起把戏服下摆撩到大腿上晾着,正好让他撞见了。

然后莫名其妙就开始和我冷战,我咋逗都不好使那种。

那时候还是我潜伏期(?),哪敢随便奶他吃我醋了,只能疯狂给自己找借口,先道个歉再说。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


很自然很自然那种,没人喝多。

我俩在一个宿舍,正好我拎了一袋零食回来,冬天,贼冷,我一身寒气风尘仆仆地进门,才把头上的棉线帽子摘下来,就被一个软软的身子拥住。

我赶紧推他,生怕过了寒气给他,屋里热,他只穿着薄薄一层睡衣,我这外衣上可凉的很。

他在我怀里闷闷地说,“你喜欢我你怎么不说。”

我一下子就愣住了。

千算万算也没算到是这样的结局。


  


被自己的暗恋对象表白。

当场去世。




诶,不能再爆料了,P也玩知乎,要是让他发现我在上面缺心眼出柜又得锤我了。




自从在一起之后,什么腼腆可人,什么娇羞入怀,跟了我一身东北乡土气息,而且臂力惊人,打人超疼。嗯。



评论 ( 11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偏铝酸钠. | Powered by LOFTER